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第三届调酒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0月29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在调酒实训室举办第三届调酒技能大赛。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旅游管理专业主任贾艳琼及部分专业教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老师到现场观摩比赛。大赛由秦志红、雷洋、梁冲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贾艳琼主持。

本次调酒比赛采用的英式调酒,比赛内容是:规定鸡尾酒(四喜临门)和自创鸡尾酒调制。经过初赛,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经抽签后3人一组按顺序在调酒台上进行调酒展示。各位选手面带微笑、举止优雅,紧张而又严谨地精心调制作品,觥筹交错中展现着调酒的魅力和光彩。酒品调制完成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整体表现,对酒的口感、色泽等方面综合进行了评判。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刘昊南、唐玉雪同学勇夺桂冠,王佳佳、李美星、张瑞航获得二等奖,王兆北、贺凤、冯鸿宇、赵硕、马靓获得三等奖。

此次调酒技能大赛让同学们对调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调酒的实践操作技能。

【1911023】(现代服务管理系 秦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