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推出金牌导游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期,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拟定了系列讲座清单,逐步推出系列讲座,先后邀请全国及北京市获得金牌导游称号的旅游讲者,为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开展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第一场精彩讲座由2019年全国金牌导游获得者曹震老师讲授。他与同学们分享了金牌导游成长的轨迹,不断学习和突破自己的经历,也分享了其参加导游大赛的过程和收获。

第二场精彩讲座题为“手语导游”,由2019年北京市金牌导游获得者庞森尔主讲。庞老师用生动的例子为大家分享针对特殊人群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个性化导游的必要性。同时,庞老师还走入同学中间和大家互动,教授常用的手语手势。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学习,既生动有趣又收获了手语技能。

后期旅游管理专业还将持续推进相关讲座,为专业师生带来最前沿的旅游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实际的旅游过程的案例。通过金牌导游讲座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启示与指导,同时让同学们对旅游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坚定了他们从事旅游业的信心、决心,激发了对旅游业的热爱,促进了对今后职业发展的思考与规划,明晰了职业发展目标。

【1911028】(现代服务管理系 贾艳琼 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