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基地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为突出职业院校育人特色,切实发挥实训基地实践育人实效,3月7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中心主要领导、各基地实践指导教师及基地勤工助学学生代表28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基地实习实训、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积极发言,大家普遍表示,通过参与基地生产实践,切实提高了实操能力,丰富了专业知识。同时也提出了优化岗位设置,定期进行岗位轮换等意见和建议。

实验实训中心李志莲主任表示,实训基地作为综合性育人平台,将紧密围绕实践育人总目标,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拓宽教学途径,发展农业新业态,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以工作任务为驱动,使学生切实参与基地生产实际,提升学生实践技术技能水平,凸显现代农业、都市农业新技术新理念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

【2303010】(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