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开学工作要求,确保校区各项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步入正轨,2月19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副书记李英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以及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对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气膜馆等场所的检查中,检查组要求教务部门认真做好多媒体教学基础设施的维护和检查,保证新学期教学活动正常运转;公寓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宿舍、健康驿站的管理及清洁工作;安稳科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后勤部门要齐心协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随后,各部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确保师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2302017】(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