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强化师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6日下午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带领村务班学生干部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3月6日是村务21级学生自疫情结束后首次返校上课的日子,为帮助学生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强化讲卫生守校规意识,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带领下,系办学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对阶梯教室、教学楼吸烟区、旧综合楼报告厅、新综合楼部分上课教室以及吸烟区等区域进行了大扫除。活动现场,师生们带着垃圾夹钳、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村务班级教学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理,同时向村务学生进行了卫生宣传教育,号召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既强化了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奉献精神,也对村务学生进行了卫生教育,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共同创建绿化、亮化、净化、美化的校园环境。

【2303012】(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