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5月各类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自5月居家办公以来,基础部严格落实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宣讲相关培训课程。

5月15日,基础部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5月12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光明网文章<能还是不能打?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及相关问题把握标准发布>》等内容。她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铭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督促自身不断增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强调,当前北京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细致学习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科学、负责任的态度认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有效落实“应接尽接”、“应检尽检”的抗疫义务,用实际行动共同助力防控抗疫取得胜利。

【2205046】(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