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相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5月18日晚,园艺系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推进会。

会上,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工作、重点工作,要聚焦防控重点任务,围绕重要环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按照属地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尽快完成接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出,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正面宣传、思想引领。同时,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学生毕业就业和双高校建设等各项工作。

园艺系主任李志强要求,全系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真正做到居家办公不松懈,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学生技能大赛、双高校中期验收、学生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

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强调,教师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论文答辩、国培、双高建设等各项工作。

【2205045】(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