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画出最大同心圆 党团共建大格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4月29日,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党建带动团建”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国贸专业三个年级青年学生共64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杜一馨传达了人社部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强调,要严守实习基本规范和底线红线。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涵祎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五一”长假疫情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杨建青等多名党员教师通过“云端课堂”讲红色故事的生动事例,鼓励青年学生自觉向党组织团组织积极靠拢,做好知识积累和技能锤炼,在技能竞赛与实习就业等紧要关头抢抓机遇,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历练胆量和魄力。

国贸专业党支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画出最大同心圆 党建带动团建”活动,一是代表系党总支、支部向国贸专业全体团员及青年学生发出了节日的问候;二是启发年轻人在特殊时期要增强抗压能力和长远规划意识,建立长远的奋斗目标,在抗疫中坚持学习的同时,不断从抗疫优秀人物事例中获得思想成长,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三是鼓励青年学生在技能备赛、岗位实习和就业中建功,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进而达到团建工作与党建工作互促进、同提高,画出最大同心圆,构建党团共建大格局。

【2205026】(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