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开展“我的青春誓言”在线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5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响应北京团市委和学院团委的号召,按照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开展了“我的青春誓言——在线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紧扣“我的青春誓言”这一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回顾党史、团史;在全体学生中征集文章,讲述身边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先进榜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在校3个团支部的青年学生全部参与此次活动,并积极提交征文作品共15篇。同学们通过回顾建团100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青春奋斗的光荣历程,从不同年代奋进的真实经历中收获感悟、汲取力量。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小故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220502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