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弹性上班期间的校园防控安全,5月7日上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区安全检查。

北苑校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带领带值班人员对实验室、公寓楼、气膜馆、机房、技防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检,并详细了解校区环境消杀步骤、气膜馆设备维护、值班人员巡检等情况。她强调,要在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凸现校区特色,为招生宣传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带值班人员及在校在岗教职员工务必充分认识疫情复杂性和防控形式的严峻性。要保持现有机制和工作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严格遵守带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确保北苑校区安全稳定。

【2205014】(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郭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