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联合体育党支部开展“清洁健身器材 助力师生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4月21日下午,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联合体育党支部开展“清洁健身器材 助力师生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处做起,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在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的带领下,党员们手持清洁工具,来到健身器材室,对体育健身器材和地面进行清洁整理和消毒工作。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合作,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屋内设施、健身器材、暖气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擦拭,对室内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月的积尘被清扫干净,器材室里里外外变得焕然一新,窗明几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2204044】(基础部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