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有序组织、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各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充分备课,讲好党史故事,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贾艳琼在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活动中,就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支部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气氛热烈。

物业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晓宇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系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记录,相互交流心得感悟。

物流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胡军珠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辅导,支部党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献言献策。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杨欣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关键词为线索开展宣讲,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理论及时语·六中全会关键词解读》系列短视频,丰富学习载体、强化学习效果。

12月28日,全系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物流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胡军珠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新华社12月2日文章《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陈丽清同志进一步要求大家,要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精度、把握的程度、落实的力度,真正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201012】(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