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服务学院发展,1月11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结合1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刘淑芳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

刘淑芳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里程碑式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促进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尽快在所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201036】(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