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建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教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9日至21日,水建系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从对比以往两个“决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的重点和突破、全会竖起的五座丰碑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系副主任焦有权从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启示三个方面着重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态建设进行了宣讲。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一心向党、要知时知势、要务实重行等几个层面,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2112079】(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