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全面落实好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根据基础部工作实际,7月9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

首先,基础部主任刘红梅就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做总结,并对教师阅卷等工作做具体部署。

刘淑芳同志领学学院近期下发的《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基础部制定的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落实细则,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指出,与会全体在做到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师德法规应知应会、严肃签订《师德承诺书》的同时,要以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为榜样,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在工作岗位上昂扬姿态奋发向上,积极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师德法规观念、党史意识和师德诚信意识。

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本月教职工政治学习资料。强调,各党支部要联合教研室继续组织好阶梯式学习,把师德专题教育、党史教育与促进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筑牢“京郊”铸根农职特色师德价值观。

【2107032】(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