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鸣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7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中庭举行“鸣响警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清华同志在主题献词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七七事变和“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而今84年过去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已经日益强大起来,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全体党员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向党和人民宣誓:鸣响警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振兴中华。

活动最后,举行了“鸣警钟”仪式,张清华同志敲响了陈列在图书馆中庭中央具有校园文物价值铸造于1933年的铸铁大钟,鸣钟七响,洪亮的钟声在校园回旋,闻者肃然起敬。警示大家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107030】(图书馆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