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举办“师生同唱一首歌”合唱表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7月9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在报告厅隆重举办“师生同唱一首歌 团结一心跟党走”合唱表演活动。校区师生欢聚一堂,唱红歌、忆党情、颂党恩,用经典作品大合唱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回望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献礼百岁华诞。

 

活动的开场曲目是由北苑校区学生管乐团带来的合奏《美丽的鲜花在开放》,随后是教职工无伴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北苑校区共有贯通班级14个,按照班级顺序依次排列,每班演唱一首歌,全体教职工分别编入各个班级中,师生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唱响主旋律。

《东方红》、《红星歌》、《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二月里来》、《万泉河水清又清 》、《红军不怕远征难》、《你是灯塔》、《解放区的天》、《社会主义好》、《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走在大路上》、《春天的故事》、《 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出了师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展现了师生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起立,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苑校区学生管乐团伴奏。熟悉的歌词、振奋的旋律唱出了师生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由北苑校区党总支牵头举办,是北苑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大师生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堂有校区领导、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生动并充满活力的党课,焕发起全体师生昂扬斗志,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2107033】(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