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防汛工作及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7月5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防汛工作及暑期安全工作会议。清河校区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清河校区副院长孙德林从工作体系及职责、物资储备及队伍、隐患排查及措施、宣传教育及演练、应急值守及联络等方面就清河校区防汛工作及暑期安全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做到“四个一次”,即召开一次安全会议、落实一次安全教育、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提醒一次安全出行;要关注“六个重点”,即疫情防控、值班工作、门卫管理、施工安全、饮食安全、安全防汛;要“强化责任追究制”。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叶克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求:一是要以预防为主,主动自查,找出短板,主动解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发扬奉献精神,以校为家,守护好家园;三是要加强带值班制度,遇事立即响应;四是暑期要正常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做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防汛方案和责任书,高度明晰本部门责任,并做好工作安排,责任到人;二是要认真做好防汛演练,加强防汛物资准备;三是要提升政治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

【2107028】(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何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