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进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图书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期,为了更深入地推动学科服务,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助力教学科研,图书馆开展了学科服务进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图书馆学科馆员精心准备,在座谈中对馆藏纸质图书和数字资源进行了推介,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购书流程,征求专任教师的购书意向。并对图书馆提供的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科技查新、论文查重、VPN校外访问等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科馆员不仅为教师解答了许多文献检索与利用的实际问题,还细心倾听了教师们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建立起一个良好的“需求”与“服务”渠道。教师们也对图书馆主动式上门服务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日后有图书、资源方面的需求,一定与学科馆员多沟通,并将与图书馆一道,共同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

【2106039】(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