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8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赶赴大兴区庞各庄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展”。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党员们依次回顾了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和长征精神等系列精神;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探索时期的红旗渠精神、大庆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系列精神;重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改革开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和抗洪救灾精神等系列精神。通过投屏互动、音响交互、实景展示等多种沉浸式的宣教形式,党员们亲身感受到建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刘淑芳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继承遗志、砥砺前行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全体成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致敬,向祖国敬礼,向先辈致敬,展现出当代基础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106046】(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