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党政办公室     点击:

5月28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述红色故事、品读兰花文化、践行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兰花中的党史故事--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该展览是实验实训中心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挖掘兰花中的红色故事,以“清、静、正、香、雅、和”的国兰精神为主线,讲述兰花中的党史故事,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感悟先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从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奉献和清廉,即国兰所代表的慎独自律、坚持操守;清静淡泊,甘为寂寞;不附权贵,素雅高洁;穷且弥坚,坚韧不拔的君子精神,这也是千百年中国人民所尊崇和一脉相承的民族气节和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果园参加园区生产劳动,进行桃树疏果,解决园区生产实际问题。感悟党史,以干践行,积蓄奋斗力量。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两个支部沟通与了解,为实训基地解决了生产实际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将“红色血脉”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有效鼓舞了党员干部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乡村振兴事业中谱写绿色辉煌。

【2106029】(实验实训中心、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