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村务管理专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月1日,基础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村务管理专业25名学生干部赴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长辛店二七纪念馆收藏和保存着京汉铁路工人革命斗争的大量实物,既是长辛店“二七”大罢工和工人运动的纪念地,又是对青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场所。馆内陈列的大量文物、历史图片、史实资料、艺术作品展示着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参观中,同学们或驻足凝神,或俯身念读,或轻声交流,仿佛将自己置身于1923年那场轰轰烈烈的工人革命之中,无比真切地感受到了产业工人为抵抗军阀残暴统治而英勇斗争的雄壮风姿。

参观结束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清作总结发言。强调,值此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学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同学要铭记光辉革命历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勇担时代责任,传承红色革命传统,争做时代新人。

【2106028】(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