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颂党恩,传经典”红五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发村务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基础部举行了村务管理专业“颂党恩,传经典”红五月主题活动,来自村务19级、19扩招、20级的330名同学,组成5支合唱团,在美丽校园的各个角落,唱响经典红色歌曲。

5支合唱团分别于5月12日、5月19日、6月2日,在新综合楼、行政楼、人工湖桥、文化广场、图书馆、报告厅、体育馆、旧主楼、以及操场,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和《我们走在大路上》。学生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嘹亮的歌声与校园美景呼应,共同歌颂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红五月活动,通过唱红歌,增加村务学子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激励学生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同时,又将录制的红歌视频,在学院抖音账号和基础部学办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展现了村务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院的特色的人文景观和自然美景。

【2106031】(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