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走基层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5月27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孙德林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就推动双方合作,助力乡村经济发展进行考察座谈。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董事长陈国龙、总经理陈军峰参加考察。

王新华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兴农天力农业园和兴农鼎力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设施农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共建,合作社农业生产技术人才需求与培养,合作社品牌建设及推广,农业园景观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形成多项合作共识。

当天,双方举行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及向合作社捐赠农业类图书活动,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刁维芹副教授为农技员、农机手开展了“约翰迪尔系列拖拉机电控”技能培训。

此次调研活动,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指明了方向。旨在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把清河校区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三年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2106020】(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贾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