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4月9日下午,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利主持。

各支部分别介绍了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本支部的做法和取得的学习效果。经过交流,各支部均按照学院的要求,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进行了学习,开展了相关活动,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能够把学党史和促进本职工作相结合,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会上,各支部还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总支更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了思路。

王文利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的第五轮干部聘任结合起来,提前谋划未来几年的工作。三是要把学党史和进村入户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把学院的工作延伸到农业、农村和农民,发挥农业职业教育优势,帮助农民增收。

【2104026】(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