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关于寒假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抓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基础部组织召开了班主任线上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基础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村务管理专业35位班主任全部参加。

会上,刘淑芳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大家学习了《基础部针对学生私自“离京、返京、返校”应急处理预案》。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继续坚持“三防”“四早”“九严格”,坚持“非必要不离居住地、非必要不离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及各项防控措施,杜绝麻痹思想,共克时艰。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学生,“一人一档”制定学生信息台账,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精准报送防控数据,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快速有效应对。

【2101019】(基础部 栗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