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3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以水电气暖和防火防盗为重点,对教学楼、公寓楼、食堂、锅炉房、库房、员工宿舍、超市等区域全面进行了检查,对教学楼内办公室、教室、机房、图书馆、实验室的空调、照明、计算机、电子屏等用电设备,对食堂、锅炉房和员工宿舍的用火用电情况,对各科室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按照假期安全工作通知要求和校园安全防控网格化管理内容及职责,进行了认真检查。

86F3A

检查过程中,对实验室和公寓楼盥洗间水阀、楼道窗锁、空调电源、超市电器电源及易燃物品等需要妥善处置的问题,校区领导班子现场作出决定,相关科室立即安排落实。校领导要求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能降低防控力度和标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警钟长鸣。

这次安全检查是在刚刚部署完疫情防控工作后,北苑校区在安全稳定工作上又一次及时有力的督查和动员,为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2101014】(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