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抓细落实防疫常态化 协助织密疫情防控网

——北苑校区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23号,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22日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的会议精神。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副书记李英军、后勤服务二分中心人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

会上,李明非同志全面传达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真正肩负起责任,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要求大家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对全体师生员工加强动员、宣传和引导,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扎实做好与防控相关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院和北苑校区的各项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遵守“非必须不出京,非必须不到校”的制度。特殊情况要按照出京流程严格履行审批程序;继续执行线上每天情况的检查和报告工作。四是严格执行防疫期间带值班制度,带值班人员不得脱岗、空岗,加强校区巡视,熟悉校区应急处置方案。五是各部门负责同志会后要立即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至每位师生员工,认真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

【2012071】(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