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防疫工作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1月1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再次召开防控工作会,强调防控工作,部署并传达了学院最新防控工作要求。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及后勤服务二分中心人员参会。

院长赵庶吏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讲责任讲担当,强化数据申报流程,压实防控责任。二是找漏洞查隐患,要把防控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三是再完善再落实,做好假期师生数据上报以及网络授课准备。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再检查、再部署,确保工作到位、不留死角。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同志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制定本科室防疫工作方案,提出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要从严抓落实,抓细抓小。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全力以赴,确保不出问题。

【2101001】(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