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8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杨松总结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包括离课请假制度、四分之一考勤预警、宿舍安全卫生、防疫、“现代团学”公众号宣传等常规工作及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学生活动。在校一、二年级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班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班级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学生近期的毕业实习情况。

陈丽清同志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对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抓在校班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利用任课老师交流群掌握学生的课堂出勤,做好疫情数据统计,及时关注走读、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毕业班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积极引导学生的就业心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做好毕业实习的安全教育;三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沟通与配合,做到数据共享,共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2012065】(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