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18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陈丽清同志首先介绍了近期北京市发生的贪腐案件,尤其是教育系统出现的典型案例和违纪问题,用真实事件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事件,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思想上要警钟长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切实把北京市及学院“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主旨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坚持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视自身,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随后,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

【2012064】(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