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实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1月27日,实验实训中心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如何推动实训高质量发展,召开以“总结过去,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总结了实训中心“十三五”时期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各基地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基地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针对基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研讨,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明确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文化内涵建设为主要抓手,将思政教育与实习实训融合,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充分结合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特点,建设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的总体目标,为实验实训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1116】(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