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致敬芳华  感谢有你

——清河校区组织2020年度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职工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欢送诸刚、门跃科等8名教职工光荣退休。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及党群工作科等科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党群工作科和分工会负责同志首先回顾了与退休教师们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和不舍,对他们为清河校区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叶克同志感谢几位退休同志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所做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祝福。表示,清河校区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做好服务。希望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退休党员要参加退休党支部活动,大家在享受健康快乐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服务社会。邀请退休职工常回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学院的发展建设并献计献策。

退休职工们回忆了在校的工作,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厚爱和美好祝愿。

【201109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