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18日中午,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本年度拟发展的秦露露、李烨等11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1名发展对象分享了自己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得和未来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

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身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榜样,做好先锋,积极带动班风学风建设; 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2011111】(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