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园艺系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会上,王雪婷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领学中,王雪婷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感想和体会。

王雪婷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强调,与会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今后工作的研究谋划,推动园艺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1112】(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