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北校区综合阅览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清华同志主持,支部的13名正式中共党员参会。 会上,预备党员张颖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思想、工作、生活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对张颖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就张颖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参会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不足。经过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张颖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后,党员们集体前往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二·九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救亡运动,其核心是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张清华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加深了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们对历史事件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2011114】(图书馆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