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食生系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1-04-25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4月22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清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十个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并结合该系实际提出了具体方案和要求。陈丽清同志勉励荣获“党员示范岗”的三位同志要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尽职尽责,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巩固和扩大示范校建设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会上,陈丽清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全系教工党员牢记宗旨、积极进取的决心和信念。

【1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