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扩大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1-04-2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扩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分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建水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君代表班子要求分院各部门、全体职工共同配合、参与,全力做好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同时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11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工作安排》。

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同志主讲的《“十二五”时期的需求变化与产业结构调整》讲座光盘。讲座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前景,深入分析了“十二五”时期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与问题,特别是对“十二五”时期的需求结构演变与产业结构调整进行了详细解析,很有针对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马晓河同志的讲座,事例丰富,数据详实,言辞中肯,从中深受启示。

会议还下发了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同志在2011年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材料,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进行自学。

【1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