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阶梯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保障教职工政治学习的有序开展,基础部党总支组织政治学习。9月2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组织召开党总支学习扩大会,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刘淑芳同志参照学院党委下发的学习资料,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2020年第17期《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一文。通过学习,刘淑芳同志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师们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强调,思政课是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显性课程,疫情期间,教师对学生的正确引导,是教德、师德在“知、情、意、行”四方面的集中诠释。号召,教职工党员要继续将思想教育内容要求融入贯彻落实到课程和工作之中,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思政。

基础部各党支部联合各教研(科)室将陆续组织开展相关内容学习。

【2009070】(基础部  张燕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