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部署关工委下半年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9月27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关工委协调会议,部署2020年下半年关工委活动安排。校区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关工委通知精神,结合校区实际,下半年北苑校区关工委计划开展“读懂中国”征文活动和弘扬抗疫精神“忘年交”笔会活动。前者通过组织青年学生与语文课和思政课教师结对、交流,让学生深刻感受中国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后者动员老同志和学生在线交流,以笔会和演讲诵读的形式,宣传和弘扬抗疫精神。

为保证活动实施,北苑校区成立落实活动方案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确保活动开展。

李明非同志强调,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多种途径使每个学生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提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在活动中受教育。团总支、学生科、班主任要加强活动指导,认真审阅、把关学生拟上报文章,力争主题教育活动中出精品。

【2009069】(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