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9月22日上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光辉同志首先汇报了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安全工作第二片区《关于开展“十一”长假前夕安全生产保障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刘艳君同志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任务分解。要求安全稳定科和其他相关科室做好日常检查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学生科和公寓管理科以学生为中心,全天候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重点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密切掌握学生动向,及时排查化解矛盾,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赵庶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和“两节”维稳是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要严格执行校门出入检查检测登记制度,做好校园车辆和人员出入管控工作。对实验室、公寓、电动汽车充电桩、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位置要加大巡查力度,定期排查与不定期排查相结合,不漏人,不漏地。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指出,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要落实好学院关于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四方责任。各办公室、教室等公共场所要做好日常通风及消毒,广大教职工要坚持佩戴口罩,各科室做好防控舆论宣传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加强双节期间的带值班巡校工作,重要岗位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2009059】(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