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安全工作第二片区领导对清河校区进行“十一”长假前夕安全生产保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23日下午,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安全工作第二片区负责人王建国一行对清河校区进行“十一”长假前夕安全生产保障检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党总支副书记刘杰等同志在现场接受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清河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安全稳定规章制度、组织体系、安全责任书和网格化管理的相关材料后,对清河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在疫情常态化下确保学生秋季开学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下对家属区住户的有效管理服务表示了认可。同时,也针对家属区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叶克同志代表清河校区表示将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积极向学院领导汇报沟通整改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清河校区国庆节、中秋节的安全稳定。

【2009058】(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