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建系召开2020秋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8月28日上午8:30-10:00召开了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系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李云伏书记和范双喜院长“在2020年秋季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同时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

系副主任焦有权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系秋季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就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进行明晰和强调,严格做到落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开学工作,尤其是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和期初教学检查,用好“一平三端”智慧课堂教学系统等在线教学平台建班建课,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能同步实施。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做了整体动员,要求全系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 做到“三防”“四早”“九严格”,做好秋季学生返校接待等工作方案,有序稳妥地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09009】(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