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8月28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区领导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

会上,教务科、学生科、宿管科、安全稳定科及后勤服务二分公司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科室在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的各项部署做了汇报。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提出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起好步开好局。面对学生数量增加,管理难度加大的实际情况,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工作中;二是保障先行、应细尽细落到文字。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工作更要注重细节,加强文字记录;三是防控为重,从严从细,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上报信息要真实准确,不能流于形式。

高世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讲政治抓落实;教学口要落实好线上到线下的转换工作;做好校园迎新工作,在科学部署、规范管理中注重工作细节、注重工作质量。

【200900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