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2018级转段、2019级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8月30日、8月31日是2019级学生开学返校、2018级学生转段到南校区的日子。

为保障本次返校、转段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上提出明确指示,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组织本次返校、转段工作,要求各部门上报开学返校、转段方案,根据方案进行提前演练,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确保返校、转段工作周详考虑、计划得当、措施有力。

返校当天,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大早就陆续就位,做好返校学生的接待指引工作。学生们拉着行李箱,戴着口罩,在校门口接受严格测温并出示健康码确认旅居史、接触人员情况、健康状况之后进入校园,所有环节都井然有序。

【2009011】(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