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进行新学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由院长崔坤为组长,副院长张新华、关雪梅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检查组,专门负责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工作检查。

8月28日上午,崔坤同志带领检查组对工作领域涉及到的人、地、事、物、组织等安全状况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科室负责人对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以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崔坤同志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尤其现在还是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同时新学期开学,强调,一是落实强化各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要把安全检查常态化,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三是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办公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坚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2008027】(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 毕鑫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