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垃圾分类网络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学院离退休管理处采取多项举措,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和志愿服务工作。

6月,为了丰富疫情期间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配合促进北京市的垃圾分类工作,离退休党总支及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以“促进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网络摄影比赛活动。引导离退休同志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垃圾分类方法,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离退休干部踊跃参赛,共收集到47位老同志的101张参赛照片,并在老干部微信群中展示宣传。

广大离退休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宣传,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2009002】(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