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8月27日,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传达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系内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

会上,系主任朱京燕就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全面落实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好各项教学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指出作为一线教学系部,要全面贯彻学院工作部署,实现“最严格防控,最有序教学”,全系教师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学院各项规定,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好疫情防控、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根据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经管系制定了系部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对系部13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使全系教职员工知流程、明职责,为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2008026】(经济管理系 李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