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20秋季开学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2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指出,在新学期,全系要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落实“四方责任”,做到“三防”“四早”“九严格”,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开学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强调,教师们要注意学生分批返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各项工作。

系主任李志强围绕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从教师自身防护、师生积极沟通、实训实践课安排等方面,对全系教师提出要求。吴晓云同志解读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方案,一一指出可能存在的问题,督促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钢与班主任老师们组织部署了开学报到的具体工作,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作好开学报到工作。

【2008017】(园艺系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