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微视频作品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 后勤直属党支部     点击:

由国家节能中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大赛中,后勤直属党支部报送的参赛作品《记“疫”的暖》荣获大赛微视频类三等奖。

自2018年第一届“讲好节能故事”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后勤管理处已连续两届积极组织参与,2019年微视频作品《节我所用 能我先行》、2020年微视频作品《记“疫”的暖》,在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下,最终在全国上百所高校的3000余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在扎实做好校园节能减排工作的同时,通过参与“讲好节能故事”大赛,后勤管理处积极传播和推广在绿色校园建设中的节能理念、节能技术,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2007009】(后勤直属党支部)